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我中心2015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6月3日,我中心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中心会议室展开。

2015-06-04

校长孔留安看望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并参观我中心

5月30日下午3时,校长孔留安在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耐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亲切看望了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并参观了工程中心科研成果展厅和科研现场。

2015-06-04

《洛阳电视台》报道魏世忠教授勇攀世界“耐磨材料”高峰

fiogf49gjkf0d 我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带领学术团队,20年来始终坚持耐磨防护材料的研究,成功研制出了以碳化钒为主耐磨相的高钒合金及其系列复合生产技术,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钒合金/低合金钢系列复合技术,生...

2015-03-09

中原学者魏世忠和他的团队 勇攀耐磨材料领域科技高峰

fiogf49gjkf0d 中原学者魏世忠教授作为项目主持人,河南科技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科研项目“高钒高耐磨合金及复合技术的工程化应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5-03-07

《洛阳电视台》报道:河科大教授魏世忠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员名单

fiogf49gjkf0d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员名单,河南科技大学教授魏世忠成功入选,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201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