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魏世忠教授入选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fiogf49gjkf0d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魏世忠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2015-02-11

我校外专项目专家沈杰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及课题指导

沈杰教授参观耐磨中心展厅 fiogf49gjkf0d 近日,我校2014年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外聘美国专家沈杰教授抵达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及课题指导。

2014-12-01

中心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阶段性总结会议

fiogf49gjkf0d 5月12日上午,耐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段文杰书记的主持下,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大家的学习热情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第二阶段“查摆问题...

2014-05-12

省科技厅马世民副厅长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

fiogf49gjkf0d 5月6日上午,省科技厅马世民副厅长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尚少宗副局长、校科技处谢金法处长等有关领导陪同。

2014-05-06

我中心魏世忠主任喜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贰等奖

二等奖证书 fiogf49gjkf0d 201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日前公告,由我中心魏世忠主任主持完成的“重型装备用关键部件基础共性技术研究”成果获得了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贰等奖。

201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