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魏世忠教授在2016年度河南省特聘教授考核中获得优秀

日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考核结果的通报》(教高﹝2016﹞885号),经河南省特聘教授考核专家组评审考核,我校魏世忠教授中期考核获得优秀。魏世忠教授受聘特聘教授三年以来,在材料磨损基本理论研究及新型耐磨材料开发研究上,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其中标志性成果是获得了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魏世忠教授在聘期内承担了8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省部级奖励5项;发表国内外学...

2016-10-31

我中心魏世忠教授两项政协提案得到积极答复和处理

5月10日,洛阳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及洛阳市交警支队派员专程赶赴我中心,就我中心主任、洛阳市政协常委魏世忠教授于洛阳市十二届三次会议关于民生的两个提案进行答复。

2016-05-10

我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荣获“2016年度河南十大科技创新人物”

为树立教育行业新标杆,3月23日至4月12日,河南日报社在河南日报教育版、河南日报专刊网、河南日报专刊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了大规模的2016河南高等教育品牌影响力的调查推选活动。

2016-04-28

我中心在全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中获得优秀

按照《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为加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动态管理,提升中心质量,省科技厅近期开展了2014年以前建设的656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年度考核工作。

2016-01-08

我中心魏世忠主任荣获2015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主办的“2015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年会”在南宁召开,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出席并致辞。

201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