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我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2022年03月24日  19:38     浏览量:

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做好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24日上午,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博士后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肖利强主持。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周玉成传达了3月23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防疫要求,针对学校和学院提出的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做了强调,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身管理,强化研究生管理,严格按照洛阳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各项工作。中心疫情防控专员司岸恒老师通告了3月25日全员核酸工作有关安排。

最后,中心副主任徐流杰指出,此次疫情“多点开花,近在眼前”,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中心安全稳定。


上一条: 中心召开假期工作会议并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 我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