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中心召开假期工作会议并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    2022年06月20日  19:38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中心在会议召开全体会议,就暑假各项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和博士后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肖利强主持。

会上,徐流杰副主任就假期开展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科研人员能充分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按照规划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科研任务高质量完成。第二,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排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平安度过暑假。第三,切实按照上级和学校各项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第四,严格落实暑假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做到零报告,确保值班时间内人员到岗,通信畅通。

中心实验室主管、支部书记周玉成专门就实验室和设备安全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提出了各类注意事项,要求一切实验的前提就是安全和规范操作,用好、维护好中心各类设备。

会后,徐流杰副主任带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上一条: 中心召开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 我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