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我中心一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成果鉴定

发布人:    2022年02月23日  19:38     浏览量:

2022年2月22日,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组织行业专家,对我中心为魏世忠教授联合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兴荣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前进重工铸锻有限公司完成的“大型能源装备关键部件高性能制造技术及应用”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北京科技大学的毛新平院士、郑州大学关绍康教授、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研究院邱仕麟教授级高工、中机智能装备(宁波)有限公司龙伟民研究员、郑州大学孙玉福教授、中铁装备设计研究院贾连辉教授级高工、郑州轻工业大学肖艳秋教授七位专家受邀组成专家评审组。会议由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申向东主持。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经质询与讨论,对项目组在大型水电、核电能源装备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技术创新性强,实现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应用前景广阔,相关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此次成果鉴定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中心在水电、核电能源装备领域取得新的研究进展,产学研合作更加紧密,科技成果对推动水电、核电能源装备的自主化发展,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 我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验收

下一条: 我中心预验收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