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我中心预验收会议召开

发布人:    2021年12月30日  19:38     浏览量:

2021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预验收会议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王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中船重工725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组成预验收专家组。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以及学校科技处、军工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庆涛主持。

      会上,预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徐流杰教授有关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过质询和充分讨论,对中心筹建期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完成了全部预期建设目标,达到了验收条件。同时,预验收专家组对中心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魏世忠主任代表中心对专家组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将中心验收工作做扎实。

上一条: 我中心一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成果鉴定

下一条: 我中心论文《钢铁耐磨材料研究进展》获《金属学报》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