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

发布人:    2018年02月09日  19:38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带领市人才办等部门同志莅临我中心,看望慰问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徐流杰教授。

李金迎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徐流杰教授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交谈中,李金迎副市长对徐流杰教授的科研业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徐教授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洛阳市,为河南省,为国家科技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李金迎副市长亲切询问了徐教授的生活情况,指示市人才办负责同志一如既往为洛阳市的专家做好服务工作。

徐流杰教授对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向李金迎副市长一行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情况、科研成果和未来规划,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多成绩,争取为学校建设和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李金迎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中心成果展厅。

徐流杰,男,教授,博士,材料加工工程专业。主要从事新型耐磨材料的开发、材料磨损的基本理论研究、以及磨损的微观行为研究。作为主持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河南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1项,重点攻关项目5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洛阳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

上一条: 全国政协委员、我中心魏世忠教授为教育公平建言献策

下一条: 中心召开全体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