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

发布人:    2018年09月21日  19:38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带领市政府办同志一行3人来到我中心,看望慰问“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我中心徐流杰教授。

李金迎副市长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向徐流杰教授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李金迎副市长对徐流杰教授的科研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建设的重视和相关政策措施,期望徐流杰教授作为我市的杰出人才,继续为我市的科技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流杰教授对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自己目前所做的一些科研项目的进展。

上一条: 我中心魏世忠教授入选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

下一条: 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