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我中心魏世忠教授入选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

发布人:    2018年12月27日  19:38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并讲话。我校校长孔留安参加揭牌仪式。副校长、我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入选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

科学家工作室的设立旨在以首席科学家及其创新团队为中心,以科研项目和创新平台建设为载体,探索我省顶尖人才和高端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新模式,在我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优势学科聚集一批国内一流的人才,加快为我省培养一批顶尖科学家。我省将按照“一事一议、按需支持”方式,在科研基础条件(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与引进、团队建设、学术活动等方面,对科学家工作室优先给予经费保障。具体方式为统筹院士基金计划稳定支持6年,每3年支持经费一次性核定,按年度拨付。

上一条: 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团体标准草案审定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 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