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团体标准草案审定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2019年01月07日  19:38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由我中心组织的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平台标准(CSTM)委员会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团体标准草案审定会在我校举行。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平台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杨植岗,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魏世忠,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铸造协会、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钢铁研究总院等相关单位专家和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秦青主持。

会议对相关单位提交的7个团体标准进行审定。起草单位介绍了各标准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与标准相关的前期工作等内容。与会专家从标准的结构与编写、国内外产品应用与相关标准情况、标准制定中的重要技术指标的试验验证及标准的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详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根据专家意见,各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将尽快做好标准的修改、完善工作,及时提交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平台标准委员会进行标准立项及推广。

此次审定会的召开规范了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的标准制定工作,加强了各相关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对促进我校材料学科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 我中心举行“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及“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 我中心魏世忠教授入选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