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我中心举行“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及“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人:    2019年01月08日  19:38     浏览量:

1月8日,我中心在西苑校区北院举行“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及“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副校长宋克兴、副校长魏世忠及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谢金法和军工研究院院长李航等领导参加,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秦青主持。

仪式上,谢金法处长宣读了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文件;李航院长宣读了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成立文件。随后,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魏世忠教授讲话,他回顾了中心从上世纪末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支持中心发展的领导和同志们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副校长宋克兴教授讲话,他对“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及“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今日揭牌表达了祝贺,并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在一片掌声中,副校长宋克兴与副校长魏世忠共同为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揭牌,发展规划处处长谢金法和军工研究院院长李航共同为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揭牌。

上一条: 我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科研成果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下一条: 金属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委员会团体标准草案审定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