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大规格高性能难熔金属制品制备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周武平教授一行人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发布人:    2019年04月15日  19:38     浏览量:

4月15日上午,“大规格高性能难熔金属制品制备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钢铁研究总院周武平教授一行人来我中心开展交流访问。

周武平教授一行在科技处副处长于华、中心副主任苗雨伏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厅进行参观,副院长李继文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及成果向周武平教授作了介绍,双方对相关科研的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

随后周武平教授一行抵达西苑校区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肖利强主持,科技处副处长于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中心副主任苗雨伏对中心的情况作了介绍,潘昆明副教授与周玉成博士分别就子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周武平教授对我中心主持的子项课题研究进展给予肯定,同时对后续课题研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会后,周武平教授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中心展厅和实验室,双方一致认为具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上一条: 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

下一条: 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