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

发布人:    2019年09月12日  19:38     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来到我中心,看望慰问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徐流杰教授。

李金迎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向徐流杰教授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对徐流杰教授取得的科研业绩,为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洛阳市上半年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取得的重大突破等情况。他表示,洛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人才作为创新的第一资源,努力解决人才工作、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积极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徐流杰教授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流杰对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简要汇报了目前中心发展情况和自己的工作近况,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为河南科技大学和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我中心魏世忠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下一条: “大规格高性能难熔金属制品制备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周武平教授一行人来我中心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