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我中心魏世忠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人:    2019年12月31日  19:38     浏览量:

12月30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年会在京举行。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此次大会以“创新科技·融合发展·勇攀高峰”为主题,旨在汇聚产学研用各界创新资源力量,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开启新时代广大科技界、产学研界协同创新、勇攀高峰的新篇章。

大会颁发了“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及“产学研工匠精神奖”等奖项,表彰了在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保护及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化、规模化方面取得成效的单位或个人。

我中心魏世忠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上一条: 我中心先进耐磨材料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发表的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 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