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

发布人:    2020年09月29日  19:38     浏览量:

19285

9月29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一行3人来到我中心,看望慰问“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洛阳市优秀专家徐流杰教授。

李金迎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向徐流杰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李金迎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洛阳市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副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期望徐流杰教授作为我市的杰出人才,继续为我市的科技工作,特别在装备制造业领域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流杰对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自己目前所做的一些科研项目的进展。

上一条: 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为师生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 我中心先进耐磨材料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发表的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