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    2019年03月22日  19:38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中心副主任苗雨伏带领办公室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对中心所属各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设备管理专员、操作员及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各个实验设备与仪器的现状。苗主任对照《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设备管理制度》和《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设备安全操作手册》,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设备操作员和研究生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贯彻执行好各项相关制度和预案,确保中心各个实验设备与仪器的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条: “大规格高性能难熔金属制品制备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周武平教授一行人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下一条: 我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科研成果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