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我中心预验收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预验收会议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王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

2021-12-30

我中心论文《钢铁耐磨材料研究进展》获《金属学报》优秀论文

近日,我中心收到《金属学报》编辑部颁发的奖励证书,我中心魏世忠教授和徐流杰教授联合发表的论文《钢铁耐磨材料研究进展》获《金属学报》2019-2020年度优秀论文。

2021-11-09

我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获“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

10月28日,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目标,不断开创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新局面。据悉,此次共表彰了93名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97个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我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魏世忠教授长期从事金属材料成型过程控制...

2021-10-29

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2021年10月25日上午9:30,中心副主任徐流杰带领教师和学生们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上报学院,同时要求各实验室负责教师立即进行整改,研究生管理教师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对研究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

2021-10-25

中心副主任徐流杰带队开展中心办公区域和实验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6月28日,中心副主任徐流杰教授带队对中心办公区域、研究生工作间、展厅和实验设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徐流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安全意识,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