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年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人:司岸恒    2019年07月30日  19:38     浏览量:

一、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研究中心经研究决定开始接受2019年度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

二、2019年度拟资助开放基金项目15-20项,其中重点项目10万、一般项目5万,总经费150万元。

三、获得资助的严格按照《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管理条例》,接受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要求。

四、凡符合申请条件者(见《项目申报指南》),经所在单位同意,均可申请本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

五、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须按《基金项目申请书》格式认真填写,提交工作单位盖章后的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二份寄至河南科技大学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并将WORD版申请书发送至18638365399@126.com,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以邮戳为准)。

六、按《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内容和计划进度,完成研究课题相关内容,并通过研究中心的验收,基金的使用和管理按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管理条例办理。

联系人:司岸恒

电 话:037964231801,18638365399

                             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7月30日

附资助研究方向:

1、先进耐磨材料设计、成型与磨损理论

2、表面耐磨复合层扩散理论与相图

3、耐磨复合材料形性协同调控技术与机制

4、高性能钨/钼合金设计与开发

5、W-Cu复合材料制备及界面行为

6、先进电池材料设计与理论

7、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库伦效率研究

8、金属熔体的堆叠成形理论、成形技术与数值模拟

9、金属离心雾化熔滴飞行动力学、凝固理论与成形技术

10、金属雾化沉积理论和技术

上一条: 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开放课题计划资助项目批复通知

下一条: 科大讲坛—乌克兰工程院院士依格里教授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