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正文

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人:    2018年09月01日  19:38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我校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王一德院士、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毛新平院士及多位“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专家和省发改委有关领导,我校校长孔留安教授,副校长魏世忠教授、宋克兴教授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克兴主持。

校长孔留安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院士、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省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处长魏明旭宣布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成立。与会专家一致推选王一德院士任技术委员会顾问,干勇院士任技术委员会主任,毛新平院士任副主任,技术委员会委员13人。

随后,技术委员会专家听取了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魏世忠教授关于中心成立背景、研究基础、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并确定了中心未来发展方向。

上一条: 洛阳市副市长李金迎看望慰问我中心徐流杰教授

下一条: 全国政协委员、我中心魏世忠教授为教育公平建言献策